Ruthless

【GB】貌白肤美的人鱼被抛弃后……

  人鱼内心os:

        ①今天她摸了摸我的尾巴,但是我感觉她不是真的喜欢我,应该只是喜欢我的尾巴,我要好好保护它,不然她就不关心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②今天是六一,她带我出去玩了,好开心,还一起坐了摩天轮,摸了我的头!!!

        ③今天她进浴室,看见我一丝不挂的样子,她没忍住,在里面折腾了一会,鱼尾被羞出来了,她应该很喜欢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④她这周出差,家里好空旷,只有我一个人

       ⑤她一周没接我电话了,消息都没有,我是做错了些什么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⑥她回我信息了,说他不喜欢我了,到此结束了,我说好

       ⑦我好痛,血沿着手腕蔓延而下于浴室里地上的水染成靡迷的样子,我好累,我骗她的,我一点也不好,我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随便写写,当做日记看叭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