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thless

【GB】乖乖在家等她回来的画家在她怀里哭唧唧的说……

  天空的乌云已经遮住了天,雨似下

        你今天回了你妈家里,见了许多亲戚,所以晚上很晚回到家。,用钥匙开门,刚打开,就看到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在画画,你松了一口气:这么听话在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走上去,抱着他的脖子,说:“回来晚了,苏,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“嗯”了一声,就别扭地把头扭过去,今天你应付了一大帮亲戚,心情不是很好,然后你像是不在意地说:“原本还想奖励你一个亲亲,既然这样,就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起身,准备回房,衣摆被拽住,你假意回头看他,却发现画板已沾有他的泪水了,听见他的哭腔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夏,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,我真的好喜欢夏,但是夏好像并不爱我。你去那么久,还不回我,我以为……”他哭的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,你探了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手机中途关机了,我也非常非常爱苏,是我没有给足你安全感,苏听话,这次是我不好,下次带上你一起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哪句话触动了他,泪水在灯光的照耀下,眼睛明亮,然后乖乖的回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你冲完澡,发现人已经躺在床上了,就是不知道睡着没。你穿着睡衣麻溜的上了床,过去直接把人搂到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呜咽了一声,可能是怀里的人软软的躺在你怀里,情不自禁的把手伸进衣摆里,慢慢的沿腹肌往上,轻轻的摁了下他的…,怀里的人抖了一下。你非常有罪恶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苏明天还有要去出版社的漫画,要去协商,自己怎么能这样子”无奈的把手拿了出来,借着月光看着他的侧脸,柔和却又不失锐利,往他脖子种了个草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把人叫醒,给他做了好早餐,他有点受宠若惊,害羞的跑去洗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能搞定一切,要送去他去的时候,上前搂着他,直接俯身亲了上去,把舌头往他更深的里面探,不断搓磨,看着他脸上的酡红,时不时发出“嗯”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更加兴奋了,但是时间快到了,放开人,看着艳红的唇,嗯,不错,送人离开后,你便开始准备今晚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苏一进门便抱着你,不说话 你感觉到他的疲惫了,你就让他在这抱了一会便说:“苏,累了你就好好休息一下,等会叫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到了时间,便叫醒他,赶快去洗澡,扔给了苏一件衣服,他看了看之后,不禁脸红,但还是按照你说的去弄了。等他出来,看见他微露的ass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红着眼说:“夏,记得对我轻点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味的心开始了,走过去,把他扔到床上了,你们肆无忌惮的相拥,亲吻,热气传到两人的面前,苏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,你忍不住解开他像是直接挂着他身上的衣料,躺在床上像白馍馍的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他说:“今晚的你,格外美丽,my lover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如果你想要和别人制造牵绊,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《小王子》

评论

热度(2)